中視~~ 阿ken & 納豆「摩托車週記」這次選擇了南星俱樂部

作為拍攝景點~~南星發言人"阿豐"正在協助電視劇拍攝

阿豐也號召親友團來加油助陣~~


"納豆"爬上了我們的德國偵察機~~飛機沒有起飛 但是光是坐

在裡面就覺得很爽快了~~畢竟它曾經是二次世界大戰的名機


納豆問阿豐~~可不可以載我回台北

阿豐==>要落松山嗎?請至櫃檯買票


可以起飛了嗎? NO~~並沒有

因為沒錢給中油~~坐爽快的


阿ken的粉絲團~~

阿豐與導演正在討論劇情


導演(最高那位):我可以坐飛機嗎?

機長(座艙內):不行~你太高了 ,會卡住座艙罩

阿ken:哇 好漂亮的飛機,讓我摸一下,等一下我也要飛喔

阿豐:什麼?要飛唷~~引擎放在家裡沒帶出來ㄋㄟ

阿ken 的後方站著一位神秘的女士

他就是我們南星的女飛行員,也是阿ken的祕密粉絲

因生性害羞只能遠觀 不敢靠近阿ken

拿飲料罐的則是南星大飯店的主廚35~~我們就是靠他活下去的

導演:你們很奇怪ㄋ?為何出門不帶引擎過來

害我們都不能飛

阿豐:阿就朋友車壞了 先借他用ㄇㄟ

不然你是想怎樣啊?


阿ken:不知道這台摩托車的引擎 可不可以裝在飛機上?

粉想飛ㄋ~~

助理:可能馬力太大了喔


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 及親朋好友們~~

讓我有這機會來到"南星俱樂部"遊玩


大家快看那邊==>

那是什麼?

@#$$%%  其實什麼都沒有

真是愛搞笑


不要鬧了 快正式開拍吧~~
 

南星首席飛行員豐哥

青山溫泉度假村兼南星首席飛行員"阿豐"~~與阿ken合影

 

 

遊客路人甲與阿ken & 納豆合影




遊客路人乙與阿ken & 納豆合影

 



 

遊客路人甲乙丙丁戊乙與阿ken & 納豆合影

真是愉快的一天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輕航機最美 的頭像
    輕航機最美

    飛行最美--輕航機世界

    輕航機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